都市精英旗下网站

都市生活: 厦门生活 福州生活 跳蚤市场 妈咪宝贝 女性社区 打工心声 生活相册
休闲娱乐: 开心乐园 谈天说地 情感空间 驴行天下 精彩贴图 影视娱乐 运动体育 社区活动
学习交流: 放飞梦想 资源分享 经验交流 外语沙龙 图书银行 《综合版务》
您是本帖的第 315 个阅读者
树形 打印
标题:
日常饮食中吃鱼吃肉都健脑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从八品*县丞
积分:1720
现金:587
文章:311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8年1月12日
查看余华帅的BLOG
查看余华帅的文集 查看余华帅的精华
楼主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余华帅

发贴心情
日常饮食中吃鱼吃肉都健脑
 据美国“网络医学博士”9月8日报道,英国牛津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维生素B12有助于对抗随年龄增加而发生的脑萎缩。日常饮食中,多吃鱼、肉、多喝奶,都可达到健脑效果。

  研究人员选取了107位年龄在61—87岁之间的老人进行研究。受试者的平均年龄为73岁,其中54%是女性。研究人员收集了他们的血液样品,对其中的维生素B12水平进行了检测,并对他们每年进行一次脑部核磁共振(MRI)检查、记忆及体能测试。

  在对结果进行比较时,研究者惊奇地发现,与其他人相比,血液中维生素B12水平高的人,其脑萎缩的发生几率降低了六成。

  研究者强调,一直以来,许多影响脑健康的因素都被认为是不可控的,但这项研究却提示,通过简单的饮食调整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维生素B12,一定程度上能减缓脑萎缩。维生素B12广泛存在于肉、鱼以及牛奶当中,我们可以通过食用这些食物,来减缓脑萎缩的发生,这或许还可以提高我们的记忆力。




 1   1   1/1页      1    
社区介绍  承接业务  全国加盟  帮助信息  联系我们
承接:宣传单、画册、名片、菜谱、联单、PVC卡、不干胶、海报等设计、印刷及区域广告、网络广告、导报夹报、活动策划、网站建设等业务
电话:0592-5339258(业务) 0592-5992010(客服) Q Q:496536337(客服) 597436437(设计)

Powered By Dvbbs Copyright 800社区 All rights reserved

都市精英企划有限公司 闽ICP备0503139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