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精英旗下网站

都市生活: 厦门生活 福州生活 跳蚤市场 妈咪宝贝 女性社区 打工心声 生活相册 我要兼职
休闲娱乐: 比谁更雷 谈天说地 开心乐园 情感空间 驴行天下 精彩贴图 影视娱乐 运动体育 社区活动
学习交流: 放飞梦想 资源分享 经验交流 外语沙龙 图书银行 《综合版务》
您是本帖的第 358 个阅读者
树形 打印
标题:
吃豆太多影响记忆力
美女呀,在线,快来找我吧!
等级:从六品*理问
积分:6404
现金:0
文章:1158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8年7月4日
查看mtbb2006的BLOG
查看mtbb2006的文集 查看mtbb2006的精华
楼主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mtbb2006

发贴心情
吃豆太多影响记忆力
日前,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吃太多制品可能会使记忆力下降。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  英国拉夫堡大学及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与印度尼西亚的同行合作,对爪哇地区的719名城镇及乡村印尼老人进行了一项调查,调查食用大量制品的影响。结果发现食用大量腐会使记忆力下降,特别是对68岁以上的老人

  该研究的负责人拉夫堡大学的EefHogervorst教授称,制品中富含一种微量营养素———植物雌激素,对于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能会增加罹患痴呆和记忆力衰退的风险。先前的一项研究发现,美国的日本裔老年男性大量食用腐会导致痴呆风险增加。而牛津大学老年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PhilipKreager博士称,制品仍将是东南亚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穷人的重要食物,因为类可以代替肉类提供蛋白源。



 1   1   1/1页      1    
社区介绍   社区广告   业务承接   城市加盟   帮助信息   联系我们
承接:宣传单、画册、名片、菜谱、联单、PVC卡、不干胶、海报等设计、印刷及区域广告、网络广告、导报夹报、活动策划、网站建设等业务
电话:0592-5339258(业务) 0592-5992010(客服) Q Q:496536337(客服) 597436437(设计)

Powered By Dvbbs Copyright 800社区 All rights reserved

都市精英企划有限公司 闽ICP备05031398号